当前位置:首页 > 银行系统 > 招考资讯 > 考试信息 > 正文

2015年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招聘

2015-07-31 12:49:42 来源:弘新教育 点击浏览次数:

  长葛轩辕村镇银行2015年度人员招聘公告    我行现因发展规模的扩大,需招录一批综合素质较高人员补充我行的人才队伍。现将有关事项
  长葛轩辕村镇银行2015年度人员招聘公告
  
  我行现因发展规模的扩大,需招录一批综合素质较高人员补充我行的人才队伍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  
  一、招聘原则
  
  坚持以“公平、公正、公开”的原则,通过全面科学的考评,择优聘用,积极引进专业型人才。
  
  二、招聘人员基本条件
  
  (一)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和我行各项规章制度;
  
  (二)具有较好的职业道德修养,无不良行为及不良征信记录;
  
  (三)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,热爱我行事业,认同我行企业文化,与我行同舟共济,维护我行的利益和声誉、保守我行的商业秘密。
  
  (四)身体健康,形象气质佳,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;
  
  (五)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,专业不限;
  
  (六)20-25周岁(1990年1月1日—1995年12月31日出生);
  
  (七)长葛本地户口。
  
  三、招聘人数
  
  本次招聘新员工共计40人。
  
  四、招聘流程
  
  报名——简历筛选——面试——笔试——体检与岗前培训——录用
  
  五、报名
  
  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1日至2015年8月23日。
  
  实行网上报名形式,应聘者请下载统一格式的《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员工招录信息登记表》,不得改变格式,招录表上所有的事项均需填写完整,个人简历栏需从高中开始填写,没有相应事项的填写无,信息登记表上需上传个人电子照片。
  
  员工提交报名资料的时候需要将一寸证件照(红底或者蓝底),生活照,身份证扫描件,毕业证扫描件,学位证扫描件,各种资格证扫描件,职称扫描件,所获得的荣誉证书扫描件(以上各种照片与证件均需以jpg格式,并将文件名称改为姓名+相应的证照名称)同招录信息登记表以附件的形式一并发送至我行的邮箱cgxyyhzp@163.com,邮件主题为:2015年+姓名;不接受现场报名,报名咨询电话0374-6191696。
  
  六、简历的筛选
  
  重点审核以下几点:
  
  (一)招录信息登记表是否按照要求填写完整、正确;
  
  (二)所需证件或者照片是否按照要求全部上传至招聘邮箱;
  
  (三)填写内容是否符合报名条件。
  
  七、面试
  
  对简历投放正确并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,以短信、邮件或者电话通知其参加面试。
  
  面试时间暂定为2015年8月24日—2015年8月30日,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。
  
  八、笔试
  
  面试合格者通知参加笔试,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。
  
  九、体检与岗前培训
  
  笔试通过者,我行将安排体检,体检合格人员统一参加岗前培训,体检的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。
  
  十、录用
  
  岗前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考核,考核合格人员正式录用。
  
  长葛轩辕村镇银行
  
  二〇一五年七月三十日